• 2010-12-30 - [+时间笔记+]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94890855.html

    感谢关关感谢拓感谢大哥感谢王兰花感谢小啤酒感谢公司策划

    最近日志更得有点频繁,因为情绪跳动比较大。而且一有跳动第一反应就是更日志。一直说我没有记日记的习惯,可是突然发现blog不就是日记嘛蠢蛋-..-

    人总是有很多很多愿望,可是好像每当愿望实现了的时候就开始觉得乏味,于是瞄向另外的世界。其实真正美好的是努力让愿望实现的过程,一旦实现了,就只剩下那一瞬间的喜悦。我说,我要努力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好,我考上了,于是慢慢觉得这个大学好烂。。。。;我说,我要努力画画,将来一定要让自己的画刊登在杂志上,好,愿望实现了,可是慢慢觉得画商插好烦人真的好烦人;我说,我要努力学英语过四级,好,考了4次总算是过了,可是发现那个证对自己完全没啥用还浪费那么多钱…;我说,诶呀淘宝这件衣服终于买到了快点送来送来,好,快递终于到了,衣服穿了几天就丢在那里不管了……可是如果这些得到的东西突然有天失去,失去的东西又要迫不及待的找回,我不能失学,我不能让自己画画的技能流失,我不能不过四级,我不能不要那些喜欢的东西。毕竟是自己的曾经愿望,不可以丢下。不过不知道如果是一个曾经喜欢的人,可不可以丢下,好像还是有点做不到呀。

    -------------------------------------------------------------------

    "我们走着走着,心就强大起来了"

    寂地我真喜欢你TvT

    -----------------------------------------------------

    又是一篇废话,最后大家新年快乐♥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真诚的祝小久新年快乐~!
    回复ICEBEER1986说:
    XD嘿嘿小啤酒也快乐!
    2011-01-05 23:25:02
  • 久酱新年快乐呀www
    回复带银说:
    新年快乐>33<~
    2011-01-05 23: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