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嘛 - [+时间笔记+]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75103387.html

    「恋」

    ---------------------------------------------------

    啊啊上面是佐又君主催的V家桌面什么卡片的图,我放了全图…其实就算放全图也没什么人看的所以就不截图什么的了好麻烦>.<

    哦哦请支持啊这个真的很萌!群里发的几个缩略图让我倍感鸭梨TvT!

     

    --------------------------------------------------------

    我又在想错很多事情,我以为那些不会被人遗忘的事其实根本就没有记在心里,有点失望...嘛,算了。

    最近画图力不从心…一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T_T总觉得看了那么多别人的了,自己也该稍微会一点了,可是就是不开窍啊啊啊好愁OTL完成度也越来越低的感觉,以前画画至少能画一些有意思的画面,现在连这个也开始丢了…就是一个人…站着坐着45度大脑袋,然后开始上色,千篇一律……[蹲

    前阵子收到大哥寄来的鸭子>.<很好吃谢谢你!对于大哥我一直没有表示过什么想想总觉得不太够意思…你邀请我一起参加本子,给我看你写的小说,寄本子过来的时候总不忘记给里面放点别的东西,还有送我的生日礼物,好吃的鸭子...TvT还有关键时刻总能帮我完成期末作业[喂!  大哥你是一个好姑娘QvQ!

    对于一个人的感谢总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嘴巴不甜就算别人帮了我很多我也想不出该怎么答谢呜呜…

    ------------------------------------------------------

    啊啊最近认识的loli叔好萌很说的来XD!认识画画的朋友虽然很多不过共同话题很多的还是比较少的QvQ  真高兴!

    突然发现我总能有一个非常说的来的朋友真是人生无憾了

    马上毕业鸭梨巨大。前阵子的保研我没有报,听学校老师说今年扩招我就知道是学校缺钱了,连导师都没有几个却收的学生比往年还多这不是坑爹的嘛!    于是读研这条路我终于可以彻底不考虑啦好开心XD

    但是像我这种除了画loli就真的真的什么也不会的人……真的有公司会要么TAT.....一直特别担忧我的未来……会不会毕业了还是宅在家里接商插……啊啊不要T_T

    ---------------------------------------------------

    想去看盗梦空间啊啊啊人人上看到有人分享的同人图实在太赞了!

     

    分享到:

    评论

  • 呜呜呜透明小初音超萌超萌超萌~!!!(还没有画的人躺倒TvT
    盗梦空间超好看我看了两遍!TAT
  • 阿久你别那么萌好吗;口;),觉得表现透明感方面越来越好了,颜色也清澈透亮,妹子一个比一个水嫩~我……我最不会画明亮系了T口T……(蹲

    说起来,PE本的图我还没画呢; w ;)......等下去把线稿磨出来好了

    但觉得自己最近画嘛嘛不行……好好的线稿一上色就毁了;a;)........其实最近想研究下上色的但没什么时间画私图(只能在桑插上做试验……(打
  • 好吧,看到这里我想说我还是继续独自纠结我的考试吧 TAT
    于是说,小久不要想太多呀~~
  • /D\呀好萌啊MIKU
    說起來那神馬姿勢一樣的才沒有呢030
    QWQ至少久子妳繪畫全身啊(淚
  • 表示能说的开的人真的很少TuT!!
    说的开真的很高兴!!TuT
    人人表示不喜欢…而且那个分享明显就是盗图,只是换了种意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