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活着>.<[为什么总是这句 - [+DNF+]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71826416.html

     

     

    力法马上马上就43了挖鼻,真是神速的升级速度,对我来讲....

    感谢专家秋的截图!这招叫浮空天雷!力法连续消耗10个春哥币出现的隐藏技能哟![滚

    有空画个角色图玩Q.Q 只画了魔道的不给力法画太不公平了。感觉设定大概是焚鹤的妹妹之类…元气又巴嘎的类型[挖鼻

    最近一提到画画就手软…特别难受,尤其是眼看力法要45了能黄龙了眼看要去旅游了可是却攒了一屁股债…即可修%¥@#

    放假到现在画的图..少的可怜   前4P是漫画受的一个什么小栏目,DIY做提拉米苏……别提多蛋疼了编辑说是隔壁组的任务,因为赶时间所以要快点画,我立刻开纸画啊画啊画啊...总算搞完4P了,我跟的编辑说ok,结果第二天返回来说隔壁组觉得不够精致……诶有卧槽当初给我的例图比这个还不精致很多为什么就要打回我的TAT最后编辑说换个方式好了只要了图里面的Q版让我抠出来交了……早这样我1天就能搞定了啊啊啊锅碗瓢盆什么的比人物难画多了啊TAT!浪费我多少升级的时间![喂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哇~~~!!!亲爱的我爱死你了~~~我可瞅到小铃兰~快拿稿子扔我!!!
  • 画画神马,一直很没速度!> 0<最近也就玩玩初音2还有魔界战记2了。。
  • 猛然间以为是漫画封面!!!!
  • 哦哦哦哦看到新图表示被治愈鸟Q 3Q
    虽然只看到小图依然表示满足////
    期待早日看到大图呀///
  • 这游戏没想到久子也在玩XD……我弟每天玩的昏天黑地的(喷
    小图很有爱~系统定是XP厚厚(抽!
    回复董小莬说:
    XD我一直对DNF很上瘾||| 嗯是xp win7和vista虽然萌可是太难用了TAT|||
    2010-08-05 18: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