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大姨妈~ - [+photo+]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59001309.html

     

     年前去了趟陕北老家,昨天才回来...真是...累的要死(我只是说路上orz)

    其实早在走之前就做好了我是去上山下乡而不是住别野的心里准备,不过进了大山里的一瞬间...心情那叫一个低落啊....

    对了,没进大山的时候先在山下城镇亲戚家住了一晚,那个地方已经很荒凉了,街上房子到挺多,可惜不是太矮就是没盖完,要么就好像是一副刚刚地震结束后的样子....  马路不多,泥路不少。顺便给boss发短信说我住的这地方是郊区吧.真荒凉,boss回不是郊区,是榆林这里都这样....  好吧我以为榆林也算个发展中等的城市呢....

    第二天就那么进山了....我记得8年前上山坐的是电动三轮车,没记错的话路上我还吐了呢。8年后改善不少,坐taxi,超破那种,不过我喜欢。贫贱命导致我只能坐破车,越破越好,窗户都合不严,这样才不会晕.....

    走到一半看见俩人在铲雪,一老一中年。他们一路上跟在我们车后面,等车停了才知道...那个老人是我爷爷orz.....我我我...那么多年不见已经忘了我爷爷的长相了我真是orz|||||

    因为路太滑车就拐弯回家吃饭去了,我们一行人只好自己扛着行李爬大雪山。。。刚来这地儿还不习惯,冷的直哆嗦。我问我爹,啥时候才能到啊,我爹豪迈的指着前方:爬过那座大山就到了!

    ……

    老家的大雪山....上祖坟的时候无聊爬到山顶拍的.其实还挺威武的

    这是啥草?...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个什么农作物吧....

    家家户户住窑洞.

    X腿羊

    ↑养了至少有8年的猫.脾气很好教养很好很威严,是个女的,无后代

    8年前我回去的时候它已经半大不小的样子了,爷爷说可能都快10岁了吧....

    刚从坡底下上来,估计找吃的去了.完全是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眼神很赞!

    虽然有白内障可是照旧抓老鼠逮麻雀上蹿下跳...果然城里的猫和乡下的不能比啊...连老鼠都不认识|||

    这个...我想说回去最大的痛苦莫过于上厕所...照片内的那个人进的方向就是厕所,他再向前2步走一个右转下蹲就ok...完全就是一个半包围结构,站起来提裤子的时候就能被人看到一半...  不过比较好的是晚上上大号闲的无聊可以抬头数星星..星星可多了...但是冬天就...尤其是下着大雪的时候就....

    照片大多有脸,因为不上相我不放了|||还得P太麻烦。

    每天过着吃饭睡觉打豆豆的生活,所谓田园生活也就不过如此吧。闲的慌,经常围着火炉玩手机(电视只有一个,人多,总不能看自己想看的台),一玩一下午。第一天就因为发短信太无法抑制赶紧办了GPRS包流量...对了除了上厕所是痛苦睡觉也是痛苦,第一睡的太早,不出意外10点以前绝对是进了被窝的;第二是太冷,炕烧的不旺进去就像探索南极似的,完全是用体温来暖被窝不是靠被窝取暖...

    吃饭的时候一大家子人围观,小小的窑洞塞十几号人多憋屈啊。基本我就是站着低头找凳子,奇怪的是凳子总没人坐,搞得我也很不好意思坐...  很多人不习惯坐炕,因为要盘腿,还好因为长年在宿舍我都是盘腿坐床早就练就一身好功夫...坐炕啥的我自然担当了.

    初一吃饺子,一锅饺子里有一个包了硬币,有幸被我吃到。初五亲戚团聚又吃了一次,人多所以包了5个,有幸被我吃到2个。瞧瞧...富贵命嘛,哈哈哈哈哈![叉腰

    其实吃到饺子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

    保我过四级吧......

    不想拿四级做收尾所以......大家新年快乐!

    分享到:

    评论

  • 那只猫一下吸引我了
    好帅气啊~
    块头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