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你们这些人渣绝望了....orz! - [+时间笔记+]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55478602.html

    我是来泄愤的我是来泄愤的TAT!!!气死人了啊啊啊想不到会和班里那几个原本就没打算有什么交集的人不幸分到一个DV小组这就算了竟然又能不幸发现了这些人究竟有多差的人品!!!

    你们是男生嘛你们还是男生嘛!靠靠靠.说话总是带着"你们女生怎么怎么样"我还真是好久没见过有人说话会把男女区分开来,要知道在西大这破学校早对那群男生(的一大部分)绝望了还好意思说"你们女生"?!可笑不可笑你见鬼去吧!

    DV作业我们打算拍恐怖片,因为要用到学校画室可是都没有打扫就跟大家说第二天早上8点去打扫画室.8点算是比较早了一般人挺难起来,人渣A就说"只要你们女生能起来,我们就怎么怎么样".女生你妹!行,你是觉得女生起不来是嘛,那第二天我们宿舍3个女生都到了你们一个男生都没来你还能说什么? 第二天8点到画室的就我们仨女生,没有钥匙于是打电话给人渣B,人渣B还睡着,因为觉得内疚吧来的还算快.进了教室赶紧开始收拾,我和刘叉移桌子兄弟拖地扫地.人渣B也就把桌子挪了一会踢了几脚,我洗手回来人渣B丢我一把扫把说"我刚赶过来没吃早饭你先帮我扫"......你丫的是欠抽吧= =+...可是我居然好脾气的接过来了然后开始扫了!!我我我,我傻逼!

    再,人渣A身为一个剧务,居然觉得给组员带饭不是他的职责.猴子和他用我的Q吵架的时候他居然觉得出去买(的那唯一是他去买的)东西是件很辛苦的事!妈呀这样都辛苦那你还真是....原本就是分内的事现在说到你的不是你却拿分内的事来诉苦.你赶紧回老家结婚去吧= =+    人跟人还真不能比,我们老大人虽然二了点矮了点,但是有次大晚上的让他帮忙从步行20多分钟的地方赶紧赶来送东西人家挂了电话二话不说就过来了.一句抱怨都没有,和我们随便调侃两句又二话不说跑回去了.

    昨天猴子用我Q跟那些人骂我只能说....你们该!感谢猴子你真是好人你帮我们泄愤了!有朝一日在我忍无可忍的时候...可能会比那样骂的更难听.

    人品问题就先搁着,反正是你们自己的事将来怎么样我懒得想= = 可是人渣B身为一个摄像居然能把片子拍的如此之极品渣还真是难为你了.拍的不好别人说了你还总是不听总是喜欢摆领导者的架子,你懂不懂拍DV要稳啊你不懂我都懂啊!不懂你摄你妹的像,人家演员辛辛苦苦牺牲那么多演的那么好你一个手抖把人家脸都拍没了你说你丢不丢人,你丢了自己的人就算了这渣片给外面看见就是丢了我们全部人的脸!喔谢特.....真是气的人没话说,我也见过很多第一次做什么做不好的人,可是也没见过像你这么差的orz...一次两次就算了你整个片子都拍成这样你是大脑发育不健全悟性不够吧你,赶快去吃金坷垃发育发育.

    昨天气了一整天,气到不知所措.看见你们的脸听见你们的名字我就火大.

    我回老家结婚去吧!这样的人一辈子连被发卡的机会也没有= =+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2010-12-30 2010-12-30

    评论

  • 知道姐姐我的好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我也是。··那片子我都不忍心看···
  • 哈哈。我也是。··那片子我都不忍心看···
  • 王国好了...大巴也好了..哈哈哈师傅也要好脾气..哈哈哈...话说我这边的很多很坏的男生..可恶啊..我也要变坏了..= =+
    师傅要拍鬼片?靠靠靠!..不要采那些ABCD了...哈
    回复卡里(coca)说:
    ovo是啊终于都好了....
    哎发泄什么的只能在博里面书面化的走个形式真是太不爽了orz....
    已经拍完啦TvT简直渣的要死...
    2010-01-14 14:45:17
  • 娃娃可怜的哟...不理了不理了。。我绝望的告诉你,我们的片子也是看不成的。拿不出手 啊···
    回复Dun.n ℃说:
    哎....这片子我做好以后都没有完完整整看一遍...狂快进...
    2010-01-14 14:36:06
  • 啊啊啊萌久太好脾气了,对这种人就是要狠!往死里狠!>口<
    回复壳子说:
    ..人善被人欺...下辈子一定要做个混蛋!
    2010-01-14 14:35:30
  • 抱个,在学校总会遇到很不如意的人和事,都一样啊(叹)
    希望王国快点好起来,阿久再见=V=
    回复熊猫仔说:
    嗯王国快点好呀TvT该死的.....
    新年快乐XD~~
    2010-01-02 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