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弱季 - [+涂鸦+]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47269511.html

    最近似乎每天都在赶图,除了杂志插和本子的,还有一堆自己想画的和拖欠已久的贺图orz
    自从上次被提醒说颜色画浮画粉,之后的图好像都画成了夜景...OTL 其实就是依旧很粉的颜色不过有个夜景压阵...不至于给人飞起来的感觉(啥?)
    总之....感觉色弱了TAT  找色感去TAT
    放图:

    -截图- xx100尝试画卷首 结果被我画的主题太中立OTL编辑让准备2套,其实也就是再画的圣诞一点可是我除了知道画圣诞帽和铃铛就完全不知道加什么了口牙...

    给徒儿的贺图。嗯好吧我又私心画了5927...orz  可以做新的LOGO了XD转圈

    最近在玩家教的NDS游戏  很好玩呀XD   感谢浅秋秋童鞋给我提供下载-vvvv-
    有爱的也来玩吧XD  目前我所知道出现的角色有reborn 27(27销魂的叫声非常萌!) 59 80 69 18 D 柿种 犬

    风太 碧姐 蓝波 一平 奈奈。基本按照剧情走,很搞笑以及如果是用电脑玩没有板子的话是非常痛苦的....
    于是放下载地址 

    ftp://down4.downrom.com/roms/nds/xrqievlh/0988_-_kateikyoushi_hitman_reborn_ds_shinuki_max_bongore_carnival_jpn_nds-ind.zip

    (顺便丢个截图)

     最近克软件。先是QQ音乐播放器时不时抵抗动不动犯抽,听着听着就卡然后想关也关不掉(校园网也只能用这个听歌了...) 再是家教的游戏莫名其妙存档全部消失...还好绳子有备份.最后是新下载的迅雷,虽然长得很是标致可是却是个自恋的东西...下载的时候一定要看着他,只有盯着看才出现速度转去后台就不动......ps大巴我真的很想灭了你敢不敢不要在我快写完的时候无法显示-皿-  谢特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呀> <
    虽然对上色一窍不通但是好喜欢这种童话风。。
    于是5927好萌。Q版更萌啦
    NDS家教游戏里面有狱纲共浴呢,只是不知道在哪一关。据说还有59生病了,27跑去踩草药的原创情节。。

    说起来,公式站那边有更新5927的游戏下载呢,阿久有玩吗?
    回复一尾。说:
    狱纲共浴!我还没有玩到0o0啊啊这太有爱了
    那个游戏有下可是看论坛貌似只有2个人玩不了我就是其中之一OTL.....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不能玩TAT(方向键一按游戏就当掉)
    2009-10-07 14:13:42
  • = V=俺爱夜景呢~~!
    小久画Q版真有感觉俺完全无感(捂脸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