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CL1!!!!!! - [+时间笔记+]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44925571.html

     

    太好了最近西安一直很凉快[喂喂这不是重点....!!!!!!于是我就去了传说中非常非常难得一见的同人展!

    它它它!它还有缩写呢!它叫做CL1呀呀呀哎呀呀呀XD[xi'an comicland 1?

    好了我迅速切入正题......

    ==========================欢迎收看?========================

    为了这个展我很早就开始期待了口牙而且还可以见到它它XD,很早就打算见一面了可是总是没有机会TvT...后来的机缘巧合前几天认识了yoe!猿粪!于是8.22民那一起欢聚西安群众艺术馆...这个我下了车走到门口都找不到标志然后绕了一个大圈才发现一个小门的偏僻地....

    总之之前的情况就是这样啦XD说说我们会展中的情况....?

    22号很囧,我拎着大堆书就冲进展厅,因为展厅实际上有2个,我看到一个貌似繁华的就直接走进去然后...看到很多或坐或蹲或趴(?)的coser....展场布置比较华丽人也比较多可是我为什么看不到一个能闲置出来给我摆摊的位子....?我整个人瞬时撒鼻息...再次拎着大包小包冲出展会门口给它它短信说“我找不到地方”......后来又是短信短信,还是找不到它它人,后来接到电话,发现我们一个站门里一个站门外....

    它它你可文气可萌可受啦XDDDDDDD看起来就很好TX的样子嗯!另外还有忽忽!标志的美人哦哦!眼睛好大好水灵TvT!

    见过面之后就开始摆摊,其实我真的以为西安没有什么人会买本子的可是我刚摆出来两本一个姑娘就冲过来买....好惊讶....那姑娘好萌拿了书就跑连我找钱都不要了....最后被我喊回来....

    (来摊位的姑娘们TvT谢谢你们!)

    总之其实昨天气氛还是不错的人比较多买本卖本的也算多>v<虽然会不时看到幼龄儿童在爹娘的带领下进来好奇的东摸西摸....

    中午大家去吃泡姜鸡XD!!!yoe你好神奇为什么西大门口的东西我都不知道你却知道这让我情何以堪!还有另外3个朋友,阿丘感觉很亲切,一起聊了很多西大的aabbcc.....

    泡姜鸡泡姜鸡泡姜鸡...我的衣服现在还有泡姜鸡火锅的味道TvT

    之后又吃了yoe做的寿司!其实很好吃的可是火锅我吃撑了...所以没有吃多少好怨念T.T

    (快被吃完的样子...有点歪?)

    回来后展场人似乎少了些?哦我不记得了.....

    第一天大概就这么回事啦昨天没有写日志好后悔今天好像不记得什么了.....[抽

    第二天继续背着一大袋子书去战场....

    本来以为今天人会多的结果...我失算了。不过还好本来也就背不了几本书....多亏了拓受社团的人来场取...不然我再背回家会断气....说起来...今天来买书的....

    你们全部都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啊TAT!!!!我好像抱你们的大腿啊啊啊啊啊可是我真的很羞涩啊啊啊啊TAT

    第一个来的是贵族TvT贵族你萌死啦看到我们写的“请自备零钱>_O”的牌子很羞涩的说“我没有零钱怎么办.....”我瞬间就冲动了转过身取钱包说“没事我有!!!!”TvT555555当时太冲动了忘记要个签名什么的好后悔...其实我应该说“没事给我扑倒一次,零钱什么的,浮云吧!”(嘛嘛,其实是它它这么建议的)

    很萌吧很萌吧TvT其实真人更萌啊TvT5555照片拍出来总要失真

    后来买书的是拓受社团的.....可....可萌啦啊啊啊啊啊啊即可修QAQ忘记有几个了总之记得的有白鹅亲分男体列支还有萌阿尔!之前偷窥萌阿尔背影时刚好在耍枪,可帅啦啊啊啊啊,然后跑到摊位就近距离观看了好幸福TvT!男体列支也超萌的TvT!!!!白鹅也是还有亲分!!!!TvT[你直接说他们都很萌就好OTL激动的在递书的时候我也没有数,中途慌乱还把东西撞到地上两次...最后竟然不知道给了他们5本还是6本书ORZ...我死蠢透了....但愿没有多收钱TAT我会愧疚的....我的签绘也给画的芝麻绿豆般大小5555还忘记抱大腿和要签名.....

    中午没吃饭我和它它一直忍着,到2点跑上楼去看舞台剧...其实...其实我是想看APH那些的....可是竟然只有最后那一点....

    中途发现萌阿尔不见了!舞台剧结束后立刻下楼去追!它它又拍了好多照片我们才满足TvT看到萌阿尔他们收拾东西貌似要走的样子...我果断的说...阿尔走!我也走!我们跟在后面好不好TvT....

    她们萌不萌!QvQ

    啊哈昨天基本在卖本子,今天清闲很多几乎都在拍照和吐槽...3点多就走了(因为阿尔他们好像打算走了![你够)  CL1就这么圆满结束啦XD不知道有没有闭幕式什么管他的反正我走啦XD

    最后再放一张照  做个结束?其实很多都想放的可是大巴它太傲娇..传一张图几乎要我5分钟...

    以上  下次再见吧XDDDDDD[请继续做同人展吧我期待着TvT!

    ====================谢谢收看-vvvv-==========================

    (ps 以上照片均由它它提供-vvvv-因为我没有带相机啊哈哈)  看更多照片请去它它的窝里吧  传送门

    分享到:

    评论

  • 凌晨来这…看到图………感到…………肚子饿了……
  • 噢噢贵族萌!总算看到有人repo了TWT当时想去合影但是……没敢|||OTL
    第二天才去的某只错过了好多东西OTZ
    不过看到你们的本子啦~~很美!
  • 我正想叫阿久快来围观贵族……TVT
  • 我……我是那只贵族呀……

    囧掉了我是真应该自备零钱的(这不是重点吧喂
    回复玛丽安说:
    啊啊激动 TvT贵..贵族你好(萌)! 零钱什么的,真真不必要的>vvvv<[咦怎么有种不给上帝找零的感觉喂我不是这个意思TvT 于是戳去乃的博555!
    2009-08-24 16:06:14
  • 对了哟阿久当时来摊子前的是子分~(`・ω・´)
    回复说:
    /v\.....我记错呆毛的方向了....?喔好蠢
    2009-08-24 15:59:13
  • …………阿久我怎么觉得好TX的人是你呢……?~
    “没事给我扑倒一次,零钱什么的,浮云吧!”真GJ不是么——!
    ……于是跟着萌阿尔她们走果然还是很丢人OTLL
    回复说:
    一v一胡说!你才是被TX最佳人选
    下次我们要引诱着他们跟着我们走TvT!
    2009-08-24 16:12:55
  • 阿久我怎么觉得好TX的人是你呢?+1w
    哈哈哈哈乃是总受~~~
  • 那个不要找钱的姑娘好萌!!
    久你果然是好人- -还追过去...
    是我直接抱着钱走掉```(被打飞!)
  • 抚摸小久 辛苦啦
    虽然看上去很欢乐
    于是 俺也好想去展啊 泪
    我萌那个阿尔 它BO里面的那个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