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 古风 - [+涂鸦+]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39501495.html

    乱放一张....小耀  jump!

     

    于是换了版头。换了BGM。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古风?其实是假的.....

    最近一直在筹备着出国拟本的事[你确定?  上课画阿耀下课也画,嘛其实我本来是萌露中的,可是突然有天...发现亚细亚真的好萌TAT!!!!!!!!

    这个图我现在也不知道算什么了,也许会放在本子里也许它什么也不是就是娱乐自己。那么不放公式站俺就先放这里吧XD反正blog看的人少也不怕泄密啥的哈哈哈哈XD[抽你

    【图已置顶】版头的全图 没画过龙...苦手....于是起个优雅的名字:黑帮亚细亚 [误

    http://qi-chen.blogbus.com/   >>>>这是公式站。。。现在很空。。。。其实是王耀中心不是亚细亚。。。[为毛你又偏题!无意看到俺这图的对本子有兴趣的童鞋可以稍微关注下TVT万分感谢。第一次想要做本子爱满满,希望可以成功。TAT现在很发愁万一到时卖不掉咋办...那么几千块可不是儿戏啊TAT....

    今天和娘去逛街,回来的路上顺便去剪了发。发现那理发店里美男子不断。先是被一小正太拉去洗脑袋,接着又给我找来一帅大叔剪头!

    转头看帅大叔的第一眼觉得好像卢平! 微卷发,瘦高,一小撮胡子,头发长,声音也很温柔TAT!!!!啊啊啊我沦陷在了美大叔的世界里TAT

    完后,觉得我像个猴子[不明    

    哈哈这是上次漫展的女仆装↑...绳子偷拍到的姿势。GJ! 做表情正好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