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夏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38473125.html

    最近2周都在赶老师作业和赶编辑作业中周旋,脑子有点混乱。动画造型老师极像教小学生的老师,哄着大家听课,跟大家指点作业不足的时候也像是连哄带骗囧。和叉叉一起用紫砂泥捏了厨师,因为泥巴不好没有粘性效果不怎么样。我用不到一小时捏出来矮胖矮胖的厨师勉强没有断裂,刘叉的细高身材除了脑袋到处都断=。=  觉得老师很幼稚,给我们讲了一个俗套到NC的故事要大家画成绘本,说他联系了出版社,到时候给我们出成书将来好找工作...可是那样的故事和那样敷衍的作业有谁会看啊自己都看不下去还买个鬼= =  至于找工作,如果我是招聘方我不会对这个故事的作者有啥兴趣。

    4月初菜菜编丢给我2篇作业,吉卜力的金鱼姬和百变狸猫,让我画同人。真是巨大的挑战我从来没有认真画过场景可是男鹿和雄的场景又那么好看叫我怎么画啊TAT!真的是照着都不会。原本说好25号前交稿,可是今天已经25了我的狸猫还没画完哈哈哈哈[PIA! 其实一点点抠景画也挺陶冶人[啥? 画了2周多也算有点心得有些成就。至少俺知道要用颜色来区分近中远景了啊啊啊[你个白痴这也不会!  昨天和叉叉说笑,我说要是下期漫友叫我画新海诚,再下次又是押井守,那我不用自己练习,光是靠画稿子都能小有成就了。叉叉她每次都画Q版,大半年下来,整个人都Q了往那一站,话都不用说,一身的萌气息散发。  哈哈一点也不好笑。假的都是假的[滚

    最近的口头禅:好高兴呀又画狸猫了![= =你脑子果然不好吧...

    然后是送给阿莫西林的祝福贺图

    阿莫得了急性白血病。

    然并不认识阿莫,可是都是喜欢画画的人,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的飞翔的人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继续握起手中的笔,画出自己的世界。

    泥坑叔说,你要做不倒翁,可以摇,但不倒。

    我们都不会倒,为了支撑起你,为了给你更多的力量。

    看到mu受的那张照片,几十张大家的贺图打印出来放在一起,暖暖的,真的会带给人力量。

    所以请加油。

    [ps.画阿久只是觉得她很治愈跟俺这个破名字木有关系的....

    最近比叫霉,先是板子突然崩溃,数据线接触不良画画就没了反应,网上查了下,修个那破线大概要几十块。而且貌似需要返厂[555我觉得没这必要吧。这一返我那段时间拿什么画画呀靠T_T

    再,大语课从来没翘课过,难得跟猴子翘了半节课,就半节!人家老师那半节课上就说了下节要考试以及考试内容= =结果俺们傻了吧唧啥都没准备就去上课,看到大家在传答题纸,我拿了张后一直在等发卷子,结果发现根本没有卷子是写调查论文...毛都没有准备写个鬼呀=皿= 还好有花月亲帮忙[555你太好人勒!!! 拿飞信给俺传答案,最后凑出了篇1Q字左右的玩意[根本不是论文我就是在瞎喷   飞信真是好物!于是也下了一个来用,原本昨天叉叉他们国学考试我要发答案的,可惜RP不佳居然考口试。哈哈哈还好我没选修这课。

    刚刚拿到花月的人设文案。瞬间被萌杀-皿-!太萌勒你太萌勒你写的太萌勒! 我一定要充满爱的去画这么有爱的东西就算啥奖都得不到也完全木有关系呀XDDD

    哈哈写完啦

    就先这样吧。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好累啊擦TAT 2011-04-2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