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的一些事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34862349.html

    首先要说的最最重要的是> < 我18年来一直长头发扎辫子的生活结束了> <灭哈哈,头发剪掉其实很爽嘛,原来我竟然适合留短发....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

    于是画了自画像...嗯嗯是考照课的鼠标图.....当然画的没哪里像....有空了用板子再画吧....[好死相的表情嗷嗷....囧

    再者!

    人生中的首件手绘T恤诞生!掌声> <.....

    本来没打算画MIKU的可是实在想不到画什么好看最近又刚好有画-0-.....这个是正面,下面的是背面

    侧面是一边一个的miku头像,鉴于画扭曲所以还是不要拿来炫耀了....

    其实投票的时候数目还是很惨淡的- -不过后来有人问到这个卖不卖的时候还是很高兴的....

    于是大家决定尝试开网店卖手绘T恤鞋子之类....

    但愿成真> <

    今天早晨考照课的废图....那换这个做头像用- -对鼠绘越来越有爱了....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睡前一涂 2009-05-30

    评论

  • 你画的不错啊&nbsp;!!为什么总要让我遇到会画画也爱画画的人啊&nbsp;感觉好被动
  • 恩&nbsp;&nbsp;&nbsp;&nbsp;和我的经历很相似啊&nbsp;!!在18岁剪掉了珍存已久的长发&nbsp;而且发型也怎么就那么不谋而合啊&nbsp;!!
  • 初音好有爱,那颗葱也好有爱...这个新头像,总感觉和RBO里的女初心者好像...都好有想去捏捏脸的感觉&gt;_&lt;
  • 你让我说你啥好类-&nbsp;-!哎..那个自画像..其实还挺慈祥的,,
  • ~~~~沙发~FUFU~~~~于是俺对背面很有爱~~手绘T果然都素米好的~话说头像那个很可爱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