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快乐民那❤鸡血的午夜涂聊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103109047.html

    新年快乐民那>3

    啊哈哈这样我是不是就不用画新年贺图了XD

    关关合作愉快!击掌!

    其实我觉得我兔子比人画的好看!

    -------------------------------------------

    今天去逛街破天荒的买了= =化妆品! ……因为和小鸟说下次面试一定要好好准备甚至要化妆!和好盆友逛了一下午街买了几小样回来...胡乱的试了下哇靠果然化过和没化过差异巨大…我的黑眼圈不见啦!!好棒!!而且只不过是遮瑕而已就这样好啦!!!顺便买了个眼镜框带着玩=。=唔我是眼镜控…大镜框神马的最喜欢了❤   昨天EMS居然历经11天传来喜讯我的东西到了…大哥推荐的南瓜裤超有爱!!荷叶小花边萌到不行QwQ!时钟包也好赞!虽然又小(PSP都放不进的大小)又贵可是萌物真的很有爱啊啊啊啊!看见这些心情就很好XD!♪♪♪♪♪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捂面泣! 2009-02-01

    评论

  • 关关雎鸠...
    这名真是
  • 真的要为了面试变洋气吗…好吧…应该是管用…新年快乐吧~!
    回复ICEBEER1986说:
    不为了面试也要洋气点XD 小P9新年快乐!找到称心的好工作!
    2011-02-10 12:56:55
  • 二傻子!我来给你留言了!祝多拿压岁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