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要记住,有价值的东西是不会那么轻易就让你得到的 - [+时间笔记+]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ssign-logs/102058425.html

    如题。谨记。

    我承认我的眼光是有问题,我的思想是很幼稚

    ==============================

    顺更图

     

    拓说这脚看出了3D建模的感觉,噗我也觉得

    -----------------------------------------------------------

    诶呀顺便吐槽一下,前天去看创战记勒,我我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睡着……难得还是3D啊我怎么就睡着了!!!!TAT可是真的好无聊啊啊啊虽然女主我觉得长的好美!(好像镜之边缘那人QwQ)大概戴上眼镜让原本就黑的电影院黑上加黑,再加上前一晚熬夜第二天早起...总之我能记住的剧情就是,男主收到他爹的讯号,进入了电子世界,迷途中找到了他爹,可是他们都回不去了。男主的爹最后为了让男主和女主回归现实,与他的仇人…合体了!!!!!  完。[滚蛋!

    果然还是子弹比较给力嘛就是喜欢有内涵的~  之前还看了新少林寺,也很一般,就是loli挺萌,可惜短命。

     -----------------------------------------------------------

    嗯对了…最近总有新加了好友的人质疑我…一个画萌系的怎么那么扭曲…[比如很热衷发尔康表情或者挖鼻什么的

    其实我就是个很扭曲的人啦...虽然喜欢治愈系,可是同时又喜欢重口和猎奇的东西…只是这些是没办法在画里表现出来的啊况且我也不会啦……

    所以……

    所以……

    我不过是一个披着治愈系外表的内心猥琐又纠结的人,操蛋啊卧槽啊靠啊这样的词语我真的经常随口而出啊!形象神马的我才不在乎!

     -----------------------------------------

    好嘛我很含蓄的最不喜欢真情流露了....///不过最近真的很谢谢你!!!!等我有钱了一定去成都找你喝酒哇!!

    啊,其实最近要感谢的人很多TvT谢谢你们!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暖冬 2010-01-26

    评论

  • 有被美到啊
  • 进步好可怕!!!❤
  • sign久大你好美啊XDDDDD歌很好听
  • 非常感謝www都很好聽/////////
  • 创战纪啊哈哈哈,话说看你的描述怎么觉得很基情似的……
    图很美虽然真不认识这谁……
    我错了T.T.
    回复梨本 留加说:
    噗其实基情都没有。。。!我真不知道那片子讲的个啥orz 噗图是随便画的XDD 我也不认得啦
    2011-01-28 11:33:32
  • 真的有3D人设的感觉哦~~~
  • TAT我也觉得《创:战纪》的主角妹子好美啊抱头
    你的画越来越美鸟~
    回复风和长颈鹿。说:
    TvT嗷嗷谢谢
    2011-01-28 11:34:51
  • 題目是人參真理(捂臉
    3D+1因為有RPG風的感覺ODO
    另求BGM//////////覺得美死了ww
    回复 71/Enemies说:
    给你下载地址>3< 有2个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个
    http://www.wz3w.com/music/Schlaflied.mp3
    http://www.52cp.cn/port/cut_screen/Anime.wma
    2011-01-28 11:35:49